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别墅概念将得到界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近来,关于什么是别墅,别墅应该达到什么样的标准,引发了不少的讨论。日前,国土资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出台对“别墅”的准确界定,并对高档住宅和别墅用地、进行不同程度的限制。

  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司副司长李海洋说:独门独户独院的那种,占地面积相当大,容积率非常低,可能今后要纳入别墅范围,独门独户的别墅,肯定是要严禁的。

  李海洋表示,目前部分城市郊区的联排、双拼别墅,并不属于别墅,应划入高档住宅的范围。对这类住宅用地,要进行严格限制。

  同时,李海洋认为,高档项目太多,房子面积太大、总价太高,也是造成目前老百姓买不起房的重要原因。大户型、高标准的房子太多,大家买不起房子,他个人认为不是单价太高,往往是总价太高。中低价位、中小户型的房子供应多了,整个房地产市场房价就会相应地稳定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