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钟启权会见希腊议会第一副议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启权昨天在广州花园酒店会见并宴请了希腊议会第一副议长索蒂里斯·哈齐哈基斯率领的希中友好小组代表团一行。

  钟启权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说经济发展不平衡,环境污染等问题,还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省人大的组成和职能。

  索蒂里斯·哈齐哈基斯议长说他28年前曾到过广州,切身体验到两次访问的巨大变化,他感到非常震惊,他就广东的人口控制、能源和环境等十个问题接连向钟启权询问,钟启权重点就广东如何治理环境污染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薛江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