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小姐代言“深圳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高海韵加盟深圳猫网站,成为“深圳猫”爱心宣传大使

  本报深圳讯昨日2005中华小姐最具爱心表现奖暨2005深圳小姐冠军高海韵小姐加盟深圳猫网站,成为深圳猫爱心宣传大使,担负着将来面向社会关爱伴侣动物的各种宣传工作。

  据介绍,高海韵也是中国首个伴侣动物救助NGO组织代言人。高海韵代表深圳猫向社会呼吁“我们是动物的朋友,我们承诺给它们关爱!”

  “深圳猫”期待更多的关爱动物的各界朋友能够加入关爱伴侣动物的义工行列,科学养护伴侣动物,热心帮助流浪动物。据介绍,深圳猫网站www.szcat.org正式成立于2002年8月8日,从简单的分享爱猫喜好、分享养猫心得开始,网站在爱猫人渐聚的同时,也在广大爱猫者的支持下开始持续地进行推广科学养猫以及流浪猫救助工作。

  (陈辉)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