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泥罐车“碰头”限高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20: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明知超过限高3.5米,水泥罐车司机还要强行通过,结果造成“碰头”事件。

  昨天下午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A7318的水泥罐车在永定门城楼东侧南二环辅路通过时,虽将3.5米的限高杆生生拽起倾斜,但仍然未能通过。

  “平时过限高的水泥墩桥都能过,没想到这个铁栏杆过不了。”罐车所属单位、北京韩信混凝土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抱怨栏杆“不够高”。另一名老司机则道出了原委:“罐车一般都在3.6至3.7米左右,平时水泥墩桥标有3.5米的限高,实际都可能会高出四五十厘米,但没想到在这里遇到‘真格’的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