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堪情人电话骚扰男子欲办“假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6:2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龙 实习生 杨峥)丈夫有了外遇,妻子发现后不愿离婚忍气吞声,殊不知情人反而每天打电话骚扰,丈夫竟向妻子提出“假离婚”以摆脱情人“骚扰电话”。昨日的市危机干预热线,接到了这样的咨询电话。

  今年32岁的赵丽(化名)是某中学的英语老师,比她大4岁的丈夫董强(化名)则是一名公务员。今年2月份,每晚都要回家的董强突然变得“忙”了起来,一周下来有四五天
都在“加班”,且总是凌晨两三点钟才回家。在赵丽的追问下,董强承认和一个比他小13岁的女孩李华(化名)同居。

  可几天后,赵丽家里就频繁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电话里的女子不停地要求赵丽和丈夫离婚,还用恶毒的语言攻击赵丽。赵丽说,她已被这个女人的电话搞得寝食不安,精神恍惚,工作也受到影响。

  董强也说,他已向李华提出分手,但现在李天天跑到单位里来闹,要自己离婚。现在部门已对自己作了处分,如果还不能处理好这件事,自己随时都可能被解雇。董强说他真正爱的还是赵丽,他现在也搞得很为难,思来想去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先办个“假离婚”,让李华停止骚扰,自己再慢慢地想办法疏远她。

  赵丽说:“我不愿看到家庭破裂,不想让女儿受到伤害,更不想丈夫失去工作,但是又担心丈夫的假离婚是假戏真做。”

  市危机干预热线的心理咨询师朱万里认为,丈夫董强的过错不应该要妻子来承担,赵丽应该反对这种“假离婚”,因为这只能给予自己短暂的安宁,家人始终无法在心理上得到解脱。他建议赵丽通过法律的手段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家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