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理开车拖死行人 找来保安顶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部门经理开车撞倒行人并且将人拖死后弃车逃逸,为逃避惩罚,还叫来公司保安顶罪,最终被警方发觉。前天,犯罪嫌疑人李晓被瓯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月12日晚,警方接到报案,在温州市龙湾区上江村张家牌16号地段,一辆白色面包车后面拖着一名青年男子,停在一条小巷里,男青年已身亡。

  经勘查,交警发现,事故现场距停车地点有1.9公里。

  当天21时50分,河南人李群前来自首称是肇事驾驶员。据李群交代,他是瓯海经济开发区某眼镜公司的保安,事发当晚他驾驶着公司的面包车,和经理李晓出来玩,撞死了杨某。

  但在审核过程中,刑侦部门发现疑点重重。4月7日,警方找到证据,证实李晓才是真凶。

  李晓3年前大学毕业到温州工作,是该公司的部门经理。李群因涉嫌包庇被警方继续羁押审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通讯员 周胜春 徐恩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