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欲开“经续会” 国民党表示不为其背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和“经建会”主委胡胜正提出召开“台湾经济永续成长会议”说帖,国民党“立委”表示不会为此背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日前呼吁,希望邀请台朝野政党代表参与“台湾经济永续成长会议”,原本蔡英文规划本周陆续拜会在野党,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却浇了一盆冷
水。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副书记长蔡锦隆说,蔡英文不用这么辛苦来报告,民进党若真有心拼经济,认真执行“经发会”结论即可,不用找在野党背书。

  报道说,台当局“行政院”预订6月召开“台湾经济永续成长会议”,为凝聚朝野共识,台当局“经建会”拟具总规划草案,今起将陆续听取台当局“立法院”朝野意见。

  胡胜正说,目前“经续会”的三大主轴已确定,分别是“完善社会安全体系”、“提升经济长期竞争力”、“全球布局与两岸经贸”。他表示,“经续会”将优先考虑解决长期性、结构性的经济问题。(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