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贸人才周日快去应聘高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0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戴宇)年薪20万能否打动您的心。本周日,我市“外资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联英人才解放碑市场举行。有能力的外贸人才请赶快来抢职位。

  “如果您具备一定的管理经验和专业素质,熟悉报关、通关流程,外语又比较流利的话,不妨大胆尝试一下。”职场专家叶异飞建议,有能力的外贸人才前来一试,因为一般企业对外贸人才开出的年薪都在5万以上,好的可达到20万。

  目前在渝的外资企业有1000多家,60%都有外贸方面的人才需求,外资企业的人员招聘通常有着较强的计划。此季节一般是进行下半年的招聘,经验丰富的高端人才和实力型应届毕业生都成为外资企业外贸职位的重要目标。

  据悉,目前已经有不少外资企业关注高校毕业生这一“人才库”。除了实施实习生计划,为来年的校园招聘打基础之外,一些外资企业同样十分关注那些在前一阶段因考研、准备出国而错过求职机会的优秀毕业生,再次为他们提供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