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渝北冉家坝打造特色商业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0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涂源)昨日,记者获悉,渝北区拟在冉家坝打造特色商业街。

  据介绍,正在建设中的龙湖紫城天街商业设施面积达到6万平方,世界500强之一的沃尔玛、百安居两大主力店同时签约入驻,二者的营业面积达到3万方,明年2月沃尔玛就要开张,百安居明年6月营业。

  此外,还有具体规划尚处于“保密”阶段的特色商业街。与之相邻的东和春天酒吧一条街旁边还规划了18000平方米的欢乐广场和歌舞剧院,盘溪河边规划了近8000平方米水上世界和餐饮中心。

  商业街预计4年后成形,商业面积将达百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