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气象台降温警报:北方部分地区降12℃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十点钟继续发布大风降温消息:

  今天上午强冷空气的前锋已经移到内蒙古西部至甘肃西部一带,受该股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的影响,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新疆南疆地区、西北地区东部的大部地区、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大部将有6~7级偏北或偏南转偏北风,阵风可达8~9级。

  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地区除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外其它地区的气温将下降8~10℃,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可达12℃或以上。

  中央气象提醒:请注意预防大风降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