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海中抢出4个液化气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2:12 江南都市报

  事发井冈山大道一菜馆估计是电线老化引发火灾

  本报讯见习记者夏昊摄影报道:9日下午3时许,井冈山大道108号家乡菜馆厨房阁楼处突然燃起了熊熊大火,及 时赶到的消防官兵冒险进入火场,将厨房里的4个液化气罐抢运出来,并在半小时内将火扑灭,避免了一场重大事故的发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消防官兵扑灭,现场仍然可以看见黑烟从起火厨房门口处冒出。菜馆厨房里满地都可以 看到被烧成炭状的木块,其中厨房顶部的阁楼板几乎全被烧光。4个装有液化气的气罐已被移放到了菜馆门前的安全地带。

  现场一位消防员告诉记者,3时10分许,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时,还能看到火苗从厨房内冒出,他们立即对厨 房喷水灭火,并迅速将液化气罐抢运出来。初步调查显示,可能是电线老化引发了这场火灾。

  该菜馆服务员苏某告诉记者,火是从厨房上面的阁楼处烧起的,上面堆了很多杂物。当时,她一人坐在厨房外,先是 看到厨房冒出了浓烟,后来又看到火苗冒出,她急忙拨打报警电话。幸亏及时赶来的消防官兵将液化气罐抢运出来,否则后果 不堪设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