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营民代痛批台当局公款补助陈水扁家乡网吧业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台当局拿公务预算来补助陈水扁家乡台南县的网吧业者,岛内“立委”痛批此举是“马屁文化”,乱花公共钱财。

  据报道,台“立法院”在处理2006年度附属单位营业和非营业预算时,“立委”发现有单位将编在单位公务预算的费用藏在附属基金中,而台当局也竟然拿钱补助陈水扁家乡台南县的网吧业者。

  国民党“立委”曹寿民指出,台“国家科学技术发展基金”2006年度预算中,“跨部会署科技发展计划”编列45亿元,主要是用做科技发展;但其中在“数字学习中心示范计划”部分,给台南县政府900万元,用来补助民间网吧业者。

  曹寿民质疑说,这些钱何以会直接补助到县?而且独厚(陈水扁的家乡)台南县,别的县市都没有?

  针对台当局“国科会”解释说南部六县市都同意这笔钱给台南县,曹寿民痛批这是“马屁文化”。他表示,南部六县市是民进党执政,而台南县则是陈水扁的家乡,“国科会”此举并没有征询岛内中部或北部的县市是否同意。(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