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车护送晚点考生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建)“有困难找警察,警察真是帮了我大忙了!”昨天中午走出考场,冯女士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当天上午要不是两位值勤民警相助,冯女士差点儿赶不上职称英语考试。

  昨天上午8时30分,冯女士信心百倍地来到西城区经济科学大学参加考试。直到进考场前,冯女士才发现手里拿的是报名表而非准考证。为了争取时间,现场监考老师通过网络
当场为冯女士打印了准考证。可是准考证一出来,冯女士又傻了眼:考点根本不在经济科学大学,而在西城宗帽头条2号的电子信息学校。

  冯女士立刻出门打车赶往电子信息学校。出租车开到百盛商场门前时,正赶上国际公路接力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汽车排成长队根本走不了。眼看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冯女士心急如焚。这时她看到前边不远处停着一辆警车,赶紧冲民警挥起了手。

  看到一脸焦急的冯女士,民警走上前来询问她有什么事。听冯女士说完情况之后,两位民警当即让冯女士上了警车。“一路上他们都在宽慰我,让我不要着急。”为了节省时间,警察尽量穿胡同、抄小路,终于把冯女士在9时10分送到了考场,再晚几分钟考场就禁止入内了。

  “祝您成功,您慢慢考,不用谢!”虽然冯女士一个劲地要联系方式以便表示感谢,但是民警却婉言回绝了。“我当时也没有来得及记他们的车号,真不知道怎么报答他们,只有通过晚报表达谢意!”冯女士感慨地说,“有民警帮忙,我答题也比较顺畅,这次考试估计能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