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蔡正元退出台北市长初选 未表态支持叶金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23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4月10日电争取参选台北市长的中国国民党籍“立委”蔡正元昨天宣布退选,不参加党内初选。他说,退选的两项主因是,起步太晩导致民调未能超前,以及没有得到党内系统奥援。 但他未如外传表态支持前台北市副市长叶金川。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正元表示,不会支持国民党党内特定参选人,未来将以政见取向与其它选将互动。他明天将参加叶金川举行的改善内湖科学园区交通记者会。

  蔡正元(台北市)昨天上午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说,由于起步较晩,初选工作尙待加强,加上缺乏系统奥援,不易赢得提名;为保留实力,避免无谓战斗,此次初选决定暂且退出,继续耕耘,蓄积力量,下回再战。他也表示,为市民奉献、效劳心愿不变,“我会再回来的!”

  蔡正元说,参与初选期间,提出政党采公民初选、非公职人员不得带职参选、松山机场迁建、采市场经济增加市府财政收入等政见,分获得蒋孝严、叶金川、郝龙斌支持,对他们都有“道义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