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积极筹备“经续会” 国民党猛泼冷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23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4月10日电台湾“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和“经建会主委”胡胜正昨天中午出席“立院”民进党团大会,提出召开“台湾经济永续成长会议”说帖,包括“经续会”的三大主轴内容和相关筹备期程,并听取党籍“立委”意见。但对此,国民党大泼冷水,表示,民进党若真有心拚经济,认真执行“经发会”结论即可,不用找在野党背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行政院副院长”蔡英文蔡英文日前呼吁,希望邀请
“朝野”政党代表参与,原本蔡英文规划本周陆续拜会在野党团,国民党团却浇了一盆冷水。国民党团副书记长蔡锦隆说,蔡英文不用这么辛苦来报告,民进党若真有心拚经济,认真执行“经发会”结论即可,不用找在野党背书。

  报道说,“行政院”预订六月召开“台湾经济永续成长会议”,为凝聚“朝野”共识,“经建会”拟具经续会总规划草案,今起将陆续听取“立法”院“朝野”党团意见。

  据了解,目前“经续会”的三大主轴已确定,分别是“完善社会安全体系”、“提升经济长期竞争力”、“全球布局与两岸经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