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飞往武汉客机被雷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47 深圳晚报

  据武汉晚报报道8日15时37分,由大连经停青岛飞往武汉的MU2518波音737—300型客机,在天河机场降落过程中,突遭雷击,起落架舱周边被雷击中,出现4个雷击点,但飞机安全降落天河机场,百余名乘客安然无恙。

  一名防雷中心负责人表示,民航飞机避雷系统比较完善,再加上抢在强雷暴来临前降落,但如果晚20分钟降落,正遇强雷暴天气,就不会那么幸运了。

  该飞机确认可以安全飞行后,于19时59分,该飞机改为MU2519次航班,由武汉飞往海南三亚。(万勤左洋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