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巴突然撞上人行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47 深圳晚报

  中巴突然撞上人行道

  撞散十多米铁栅栏致两人重伤

  

中巴突然撞上人行道

  本报记者余海洪摄影报道昨日中午,在福田区上步中路与百花一路的交叉口西南角,突然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向南疾驶的433路中巴车,突然失控右转,撞飞了路边人行道上的一位老伯,继而撞散路西侧铁栅栏10余米长,最后被一棵大树阻停。车上另有一名年轻的男乘客身负重伤。

  记者闻讯赶到车祸现场时,看到路口西南角方向的地面上有刹车印痕。那辆肇事的433路中巴车,停在上步中路西侧的人行道边,车头朝南直抵大树,损毁严重,破碎的汽车前挡风玻璃脱框而出,半裹着树干。机动车道与人行道之间的铁栅栏被撞折10多米长,铁栅栏上1根6米多长的方形铁管迎面插入中巴车头。车上车下两平方米的范围内,洒满了两位不幸受伤者的鲜血。

  中巴车上的售票员曹小姐对记者说,中巴车经过百花一路的路口时是绿灯,两旁没有车辆。走着走着,汽车突然失控拐向了右边,她当时感到很奇怪,可是无能为力。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市二医院获悉:车上伤者黄先生,今年26岁,股骨头骨折、骨盆骨折、臀部大面积开放式挫裂伤,伤势严重。车下伤者王先生,今年69岁,胸腹部复合伤,生命垂危。截至记者发稿时,医务人员正在对两位伤员进行全力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