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大火至少6名遂宁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凌晨大火烧死9人》后续

  早报讯4月8日凌晨,福建龙海颜厝镇发生的大火,夺走了9条外来工的生命。昨日,记者再赴现场采访。

  在火灾发生两个小时后,华艺钟表厂的老板夫妇就赶到了现场看望自己的员工。火
灾当天下午,老板就给受灾的员工每人发了一床新棉被、一张新席子以及50元钱的慰问金。同时老板还拿出数目不小的钱,用于员工治疗用。颜厝镇政府也拿出资金,先垫付受伤者的医疗费用。昨日下午,受灾员工领取了财产损失登记表。

  对于起火原因,昨日一位读者打电话进来说,一个卖菜的在凌晨3点左右到菜市场时,看到一个人在火灾发生地的楼下,用汽油泼在门口的台球桌上。可是由于台球桌在高处,汽油流向了一楼的门口。当那个人点火要烧台球桌时,火一下就蔓延到一楼的门口了。这个点火的人还大声喊“台球着火了!”“台球着火了!”并迅速逃跑了。

  记者就此咨询有关部门时,有关部门称正认真调查事故原因,没有对此发表看法。

  部分死者名单:

  李素珍(女)50岁遂宁人

  刘华蓉(女)24岁遂宁人

  邓文才(男)6岁遂宁人

  黄小琴(女)25岁遂宁人

  叶忠远夫妇40岁左右遂宁人

  吴俊伟(男)21岁漳州人(据海峡导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