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企业安置下岗人员百人以上 可获45万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频道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 企业招收失业人员,将得到实惠。

  日前,重庆市就业再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发文,企业安置城镇下岗失业人员总数达到100人以上的,最高可获得45万元的补贴。

  企业要获得这笔补贴,先要申请成为“再就业重点企业”,申请条件是安置城镇下
岗失业人员达到100人以上(包括城镇复员转业退役军人、登记失业的大学生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且社会、经济效益良好,资产状况良好。

  已经确认的再就业重点企业只要当年在国家规定的金融机构获得贷款,并按期支付银行利息,就可获得政府贴息。

  贴息资金数额由企业安置人员人数乘以1.5~2万元贷款额,再乘以人民银行规定的贷款基准利率,最高不超过45万,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记者 史永庆 实习生 赵文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