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最高温3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7:27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10日讯 (记者卓上雄 特约记者赵懋忠)由于西南暖湿气流 “作祟”,从昨日开始,琼岛大地光照强烈,气温一路飚升。今天下午,省气象台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天气报告。预计这次高温天气过程将持续2至3天,气象部门提醒人们注意防暑。

  据专家介绍,4月9日,受西南槽天气系统的影响,高温高湿的热风不断吹向海南岛。与此同时,由于局地性雷阵雨的雨量较小,而光照又非常强烈等,琼岛气温升高得比较快
,致使北部、西部内陆地区的最高气温从昨天的32℃—33℃上升到今天的35℃-37℃。

  专家预计,35℃—37℃的高温还将持续2至3天。未来2天,全省各地天气多云,北部、西部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5℃-37℃;中部地区最高气温34℃—36℃,东部地区32℃—34℃,南部地区31℃—33℃。

  4 月11日白天,我省西部内陆和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5℃—37℃,其中海口、临高、澄迈、定安、儋州5市县将达37℃。省气象台今天下午5时30分已就此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