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踪妇女原被抛尸灭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失踪妇女原被抛尸灭迹(图)

  郭朝红将丧妻之痛哭诉给远在河南的亲人。记者杨永存摄

  本报榆林讯(记者杨永存)河南籍妇女王荣英在前往府谷看望丈夫时,不幸遭遇车祸,后被肇事车以送医院抢救为由拉走离奇失踪31天。昨日上午,神木县群众在一处山沟内
发现一具无名女尸,经当地法医解剖和郭朝红辨认,确系其妻子王荣英。

  土沟内发现无名女尸

  昨日上午8点钟,神木县公安局接到该县麻家塔镇老龙池村村支书郭中山的报案称,在他们村子对面山梁上的土沟内发现一具女尸。接案后,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郭小平立即带领十多名干警赶赴现场。尸体在一处车辆罕至的山地旁土沟内,身上覆盖着黄土。经现场勘查,地面及草丛内没有发现任何血迹,经初步辨认是一名女尸,身上也无血迹,但停在距此500米外的一辆五轮农用车的右侧门下边缘有点状血迹。

  当地村民高拖连向警方提供线索称,3月14日下午,她在自家院子里干活时,曾看到过一辆农用车在对面的山梁上缓慢行驶,她当时想,这么荒僻的山梁上既没有路又没有东西可拉,是哪里冒出来的车?4月9日下午3时,高拖连和儿子魏艳军干活返回时,在村子对面的地里发现了一圈车轮印延伸到一处水沟边。魏艳军越看越感到蹊跷,紧接着就发现下边的土沟内有用铁锹铲出的新鲜泥土,便提着钁头在小土堆上刨了几下,结果露出了一件衣服。母子俩见状极为害怕,迅速跑回了家。昨日早上,魏艳军及家人将村支书郭中山叫到家里,反映了前日发现的情况,并一块儿又去土沟内进行了察看,随后报警。

  昨日下午,民警将尸体运到县城的殡仪馆解剖,发现死者头颅瘪平(无脑浆),锁骨、胸骨、喉管全部断裂,两侧有5根肋骨也出现断裂,但自颈部以下的皮肤无开放性损伤。警方初步判断,死者身上的伤是受外力碾压形成的。

  丧妻之痛击倒河南汉子

  昨天下午6时,接到神木警方的通报后,府谷县交警大队3名警员带着郭朝红赶到神木殡仪馆认尸。当郭朝红走进殡仪馆看到冷冻棺里女尸时,那身他熟悉的蓝色牛仔衣和黑色平绒裤,那副已没有人样的脸,一下子将他击倒在地上。号啕大哭一通后,郭朝红被一同赶来的工友搀出殡仪馆,随后他用手机向自己的家人亲戚哭诉了这个不幸的消息。

  警方初步分析,嫌疑人将王荣英撞伤后,在现场并未发现脑浆等痕迹,这很可能是嫌疑人将伤者拉走后进行了加害,或当即在府谷境内隐藏了尸体,后又转移到神木境内抛尸灭迹。如果存在第二作案现场的话,那么这起交通肇事就转化成了故意杀人案。

  目前,府谷、神木警方正在联手对这一案件展开侦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