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亿破解“成长的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52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中信银行温州分行对我市200家初创型、成长型企业综合授信20亿元,并与首批100家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

  大力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是我市“12345”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中信银行集中授信20亿元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的一大举措。据悉,中信银行一直把温州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地区,并对中信温州分行在政策上给予重点倾斜和扶持。今年,中信杭州分
行根据中小企业特点专门开辟了企业授信绿色通道,把温州作为小企业授信重点推广地区,并将对温州分行扩大审批权限,建立专门的小企业客户部,对小企业授信单独核算,单独考核。

  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认为,此次签约的100家企业都是我市优质的中小企业,中信此次授信是一场及时雨,为这些企业送去新鲜“血液”,破解“成长的烦恼”,将为它们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

  自2004年以来,包括本次授信,该分行一共开展了8次集中授信,授信额达46亿元,先后支持了我市汽摩配、不锈钢、制革以及制锁、电子等行业的优秀成长型企业。

  中信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至今年3月末,该分行本外币各项存款已达66亿元,各项贷款达62.7亿元,不良贷款率仅为0.06%。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我市被中国社会科学院评为全国金融生态环境十大最佳城市的第三名。目前,我市信用环境良好,银行业不良资产率屡创新低,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方欣慰孔令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