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月液化气灌装短斤少两 两家液化气公司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记者从燃管部门获悉,因为3月份期间液化气灌装短斤少两,两家液化气公司被曝光。

  根据3月13日的抽查结果,尧舜公司下属的金陵一村站、姜家园站两家门站的燃气灌装全部出现负偏差。尧舜公司金陵一村站不合格钢瓶3只,1只少了0.7公斤,另2只都少了1公斤;姜家园站不合格钢瓶4只,都少了0.7公斤。

  南炼金陵小区站的情况更严重:不合格灌装钢瓶9只,总负偏差达到13.4公斤。对于以上行为,燃管部门已经要求相关门站立即整改。

  昨天,因为被查使用超期钢瓶,液化气经营公司铁心桥站、定坊桥站和蓝天公司友谊河站同时被曝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