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飓风”行动 对非法行医"黑诊所"进行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省、市卫生监督部门联合执法,重点对城郊接合部、农村的“黑诊所”、游医等集中打击。此举拉开了今年全省“飓风”行动打击非法行医的序幕。

  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所长李延平介绍,从昨天开始,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在全省开展医疗机构卫生综合执法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行医并整治医疗机构非法出租、承包、非法医疗美容,以及传染病、消毒、医疗废弃物等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据悉,今年将分类别开展4次行动,分别为“飓风”一、二、三、四号。“飓风一号”主要针对农村(包括城郊接合部)医疗服务市场,“飓风二号”主要针对传染病及性病防治管理,“飓风三号”主要针对医疗美容服务市场,“飓风四号”主要针对公立医疗机构中的科室承包等医疗服务规范行为。

  李延平还表示,“飓风”系列行动将及时向公众通报查处的重大案件,同时也呼吁社会共同监督,举报电话为025-832310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