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立方”主体结构封顶 全部工程将于2007年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8 首都之窗

  

“水立方”主体结构封顶全部工程将于2007年完工

  最后一支构件

  4月10日上午10时,随着国家游泳中心主体钢结构的最后一支构件吊装到位,国家游泳中心主体结构顺利实现封顶。

  国家游泳中心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主要比赛场馆和唯一一座由港澳台侨同胞捐资建设的奥运场馆,2003年12月24日开工建设,2005年获“北京市安全文明样板工地”称号。

  在钢结构建设施工过程中,国家游泳中心总承包单位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与参建各方协调一致,克服了钢材采购难、构件加工难度大、结构空间定位复杂、焊接技术要求高等一系列困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抓工期,提前一个半月完成了安装工作。

  据了解,“水立方”的膜结构、机电、装修等工程正在积极进行,全部工程将于2007年10月完工。(缪礼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