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钱运录主持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36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刘伟 孙佳薇

  本报10日讯 为期5天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10日召开。

  10日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璋、马淑洁、李希明、赵林茂、沈根荣、滕昭祥、董浩及秘书长傅亚文
出席会议。

  副省长程幼东、省法院院长南英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关于《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唐渤海国上京龙泉府遗址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齐齐哈尔市水资源管理条例》和《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黑龙江省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草原管理条例>的决定》的说明及审议意见的报告。

  听取了《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设区的市、县(市、区)和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政府关于全省贯彻落实2006年中央1号文件进展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及任免部分法职人员审议结果的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