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首批特色初中今揭牌 45中、46中分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经过层层评选,合肥45中和合肥46中被市教育局正式批准为“合肥市特色初中”,这也是今年合肥市首批通过市级特色初中评估的2所初中。今天上午,两所特色初中在合肥45中举行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合肥45中结合学校实际和新课改的需要,提出了“创新教育”的特色命题,明确“以人为本,传承创新,以创新教育为载体,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思路。
学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使“创新教育”与教师成长相辅相成,科研兴校特色明显。合肥46中创建科普特色,拥有一批热心科普的骨干教师队伍,学校创建科普特色学校定位准确,学生在信息学、“三小”活动、学科竞赛中先后在全国、省、市级大赛中屡屡获奖,科普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

  (朱晓艳 李守君)

  新闻点 10:00 45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