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飞虎慢慢从姑娘右腿轧过 群众冲上拦住执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20多岁的丁春芬躺在病床上,为自己右腿的命运提心吊胆:不知被车轮轧过后会不会留下后遗症。昨天,记者在肥西县人民医院的骨科病房里见到了丁春芬,伤处至今青紫红肿,不能动弹,万幸的是骨头没被伤着。她是被当地市容执法车轧伤的,但肇事方——肥西县市容监察大队至今还无人来探视,也不曾主动与伤者家属沟通。

  姑娘含泪向记者回忆了4月6日的那场飞来横祸。“我帮亲戚照看着人民东路上的一
间书铺。4月6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县市容执法大队的巡逻车来了,见我的被褥晒在门外,就吆喝了两声,让抱走。当时我正在屋里干活,动作慢了点,出门时见他们已将被子扔到巡逻车上准备带走。我好着急,就跑上前去拦车子,想拿回被子。这时有两个市容队员从车上下来,一人捉我一只胳膊,想把我拖走,我被拖得快要摔倒,腿伸出去支撑着身子。就在这时,车子发动起来了,后轮慢慢从我的右腿上轧了过去,我疼得快要昏过去了……”

  “要不是有人追上去拦下来,市容的车子轧了人以后就开跑了!”得知有记者前来采访,10多位群众自发聚集于事发现场,证实当日所见。一位胡先生告诉记者,姑娘的腿被碾到以后瘫坐在地上痛哭,市容车的驾驶员视若无睹,依旧径直往前开,原先拉扯她的两个队员则在围观群众的一片指责声中,若无其事准备离开。在这种情况下,他和另外一位孔先生冲上前去,把已经开出10多米的市容巡逻车拦了下来,围观群众也纷纷报警。随后110、122工作人员赶来处理了事故现场,姑娘也被120车送往县人民医院。

  据了解,事发当天,市容方面也有人跟到医院,不过在垫付了拍片和拿药钱200多元后,就再也没露过脸。另一方面,姑娘家人一直没能从交警方面打听到事故的处理情况。

  昨天上午,记者陪同姑娘的亲人一起来到肥西县市容监察大队,见到了一位王姓大队长和一位周姓副大队长。他们表示队里还是很重视这件事情的,意外发生之后,大队一方面派人跟到医院了解女孩伤情,另一方面接受了交警处理,并在交警大队放了2000元现金。“我们一直准备去探望的,但是这两天工作比较忙,所以一时没有抽出空来。”(陈慧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