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承沛出任安徽省宿州市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2:14 中安在线

  拂晓报4月11日讯 4月8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宿州宾馆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段敦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梁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唐承沛、吴旭军等在会上发表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松林在会上宣布省委关于宿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职务调整的决定:唐承沛同志任宿州市委书记;吴旭军同志任宿州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梁卫国同志不再担任宿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调出另有任用。

  段敦厚在讲话时首先代表省委对梁卫国同志近几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新任市委书记唐承沛、市委副书记吴旭军和市委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指出,这次宿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变动,是省委根据全省工作大局,从贯彻中央关于加大干部交流力度精神和宿州市实际需要,慎重作出的调整。我们要用省委决定统一思想,全力维护全市团结稳定大局;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加快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结合宿州实际,狠抓工作落实,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开拓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性;要善始善终地抓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用党的先进性建设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改进作风,坚持执政为民,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清清白白为官,堂堂正正做人,努力创造优异的工作业绩,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唐承沛在讲话中说,省委决定由我接替梁卫国同志担任市委书记,这是省委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也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我深感责任重大,同时更知道在宿州大发展的关键时刻,接过这副担子意味着什么。唐承沛表示,省委把建设宿州、发展宿州的接力棒交给了我,我将以梁卫国同志为榜样,按照“

三个代表”的要求,在省委的领导下,和市委一班人一起,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市纪委、军分区等几大班子同志一起,在老领导、老同志的继续关心和支持下,团结全市人民,在已经形成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继续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把宿州的建设和发展不断推向前进。唐承沛代表市委一班人表示,一定要在目前良好的工作平台上,继续努力工作,决心做到:把握大局,加快发展;励精图治,真抓实干;改进作风,真诚为民;加强团结,协调共进,努力把宿州的事情办好。从个人来说,将紧紧依靠市委的集体领导,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遇事多通气,多商量,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虚心学习,廉洁从政,团结共事,接受监督,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一是要集中精力抓好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业发展、开发区建设、
城市建设
以及新农村建设起步工作,要按照年初的部署抓紧落实。二是要深入抓好纪律作风整顿和效能建设,认认真真地组织集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切实解决可能严重损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大隐患,建设平安宿州,为全市的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三是要切实加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使各项工作进入和谐发展的轨道。

  吴旭军在会上表示,要加强学习,逐步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维护团结的局面,自觉服从市委的领导,维护市委的权威,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廉洁勤政,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里,树立长期艰苦奋斗的精神,扑下身子,求真务实,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梁卫国在会上发表了充满激情的讲话。他说,段部长代表省委充分肯定了宿州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宿州的未来寄予厚望。宿州近年来之所以能取得这些成绩,是我们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定的结果,是市委集体正确决策的结果,是广大老同志关心支持和历任领导班子打下良好基础的结果,更是市几大领导班子和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团结奋斗的结果。我坚信在以承沛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巩固和发展当前的大好形势,开创宿州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创造宿州发展的新辉煌。梁卫国说,在宿州五年来的工作,使我和宿州的广大干部群众结下了难以割舍的感情,我衷心感谢同志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衷心感谢宿州父老乡亲对我的认可和厚爱。在宿州工作的五年,宿州人民给了我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使我懂得了如何做人、做事、做官,让我明白了老百姓需要什么样的官、如何为老百姓做官。这一切都让我受益匪浅,成为我为人民奋发工作的不竭动力。不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深爱着宿州这块热土,深爱着质朴勤劳的宿州人民。我衷心地祝愿宿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姜元、张国富、刘晓云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市委督察组成员,市直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区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担任过市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