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今日抛售三块地 最低交易价一共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块位于老城区华贵路,两块位于珠江新城,引来6家竞投者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赵燕华报道:继两幅琶洲地王2月成功出让后,今天上午,3幅位于广州荔湾老城区华贵路的黄金靓地以及未来城市中轴热点的珠江新城商业地块,共同拉开广州土地市场新一轮出让热潮。

  4月份广州将是“好地连场”:今天和27日分别两次出让6个地块,总建筑面积高达66.9万平方米,交易底价超过14亿元。一个月内连续推出如此大的建筑面积,为近年罕见。让开发商最动心的,是这6个地块中有3个为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共约27.58万平方米,数量之多也同样是这几年少有的。准备出让的另三个地块,均为珠江新城内的商务办公用地。

  今天出让的3幅土地,最低交易价总计近8亿元。其中荔湾区华贵路用地面积14503平方米、建筑面积90491平方米的商住办公地块,以及珠江新城另外两块商用地块。截至今天上午10时,3块地共引来6家竞投者,其中富力地产同时参与了3块地的竞投。

  三块地中,荔湾区华贵路地块是住宅用途的土地,用地面积14503平方米、建筑面积90491平方米,用于商业、住宅、办公。该地块的推出,使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曾表示的“适当增加较为紧俏的老城区土地”措施得以体现。今天还推出珠江新城两幅商业用地,其中商务办公用地J1-1地块位于华夏路和花城大道交汇处,挂牌底价3.4032亿元。该地块东面紧挨着的是珠江新城西塔,项目西、北侧更有地铁出入口,位置得天独厚。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