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区20个路口年内设红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2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月芳

  本报讯 交通高峰期,经过东街与南俊巷交叉口,将可以放心地按红绿灯指点通行了。昨天,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年内泉州市区共要增加20处红绿灯控系统。

  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郁指挥长介绍,新增的这20处路口都是些交通秩序相对混乱、车流量大或者容易发生事故的,主要分布在鲤城区和丰泽区。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完成对这些路口的勘验并递交报告,今年上半年就要动工,年内一定能陆续完工。新增的红绿灯投入使用后,泉州市区的灯控路口将达到55处。

  这20个路口分别是鲤城区:东街—南俊巷、温陵路—湖心街、308省道—笋江路、城西路—西街、临漳门环岛、少林路—城北路、温陵路—泉秀街、涂门街—民权路。

  丰泽区:江滨路—307省道、田安路—宝洲路、丰泽街—圣湖路、西湖街—泉山路、普贤路—307省道、津淮街—津坂路、新华北路—307省道、324国道—浔美社区。

  洛江区:安泰路—安达路、县道304—朋虹街。

  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泰路—崇祥路、德泰路—迎宾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