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曲谱征集 延长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2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4月10日是庄奴泉州之歌曲谱征集截止的时间,考虑到还有不少作品还在路上,主办方决定再延长一周的时间,届时评委会将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

  昨日,闽南语创作歌手吴进法回到家乡泉州后,送来了他的作品。吴进法尽管不是专业歌手,但在音乐界也算是个全才,作词、作曲、演唱,样样在行,特别是在闽南语创作中还小有名气。“整首歌配曲后,激昂雄壮,有舞台表演的大气概,同时,我用琵琶、洞箫
等闽南古乐来伴奏,很有闽南味道。这首歌我创作了两个演唱版面,一个男声独唱,一个男女对唱,都是民族唱法。”吴说。

  此外,吴进法还创作了《泉州向你招手》一曲,和《家在泉州》不同的是,整首歌是抒情、悠扬的风格。

  据悉,征集活动结束后,评委会将从所有应征作品中评选出入围候选作品,在电台播放试听、试唱,让市民推荐自己喜爱的旋律。专家评委将结合市民短信投票的意见,评出优秀作品奖及最佳作品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