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知识产权入股比例可高于3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02 西部商报

  省政府拟出台优惠政策支持科技创新

  本报记者陈永君实习记者杨万明为您报道 在全省科技大会上,将印发省政府关于实施《纲要》的若干政策措施(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从科技投入、税收激励、金融环境、政府采购等方面,提出了支持科技创新发展的一系列优惠 政策。

  新办高新企业免征两年所得税

  省政府提出,企业按当年实际发生的技术开发费用的150%抵扣当年应纳税所得额。实际发生的技术开发费用当年 抵扣不足部分,可按税法规定在5年内结转抵扣。企业的技术开发费用年增幅在盈利10%以上的,可再按实际发生额的50 %抵扣当年应纳税所得额。兰州高新区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可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新办的高新企业,自获利年 度起所得税免征两年。

  

知识产权入股比例可高于35%

  我省拟建立担保机构的资本金补充机制和多层次风险分担机制。鼓励

开发银行向省内高新技术企业发放软贷款;各类 知识产权均可依法评估作价为企业注册资本金和股份,比例经批准可高于35%;经有资格的无形资产评估机构评估后的专利 技术可作为银行贷款担保或质押。

  2020年建成若干所研究型大学

  鼓励购买国内、省内高新技术企业的产品和设备。省市县政府投资的重点工程中,国产设备采购比例不得低于总价值 的60%。此外,从2006年起逐步提高省属科研事业单位财政人均综合定额预算标准,到2010年达到人均3万元以上 。2020年建成若干所在国内有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