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新闻网正式推出首期网络杂志 《传媒眼》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2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4月11日讯(记者黄大剑 杨东)4月11日,广西新闻网正式推出首期网络杂志《传媒眼》。《传媒眼》是新闻网传媒频道新近打造的一个品牌,该网络杂志目前为不定期、连续出版的刊物,暂不设固定栏目。它每期设置一个主题,围绕传媒界近期热点进行全方位的集纳、编辑。本期《传媒眼》杂志主要关注手机媒体这一蓬勃发展的新传播平台,就手机能否走出一条“第五媒体”的发展之路进行了探讨。

  在网络杂志中,声、图、像并茂,人们不仅可以看到文字、图片,还可以听到各种音效,看到活动的图像,可享受到多种感官的感受。在今后继续出版的网络杂志中,将不断增加如多媒体视频等新内容,使得网络杂志更具有信息时代的特征。

  网络杂志,是指近年来随着计算机事业的迅速发展,特别是由于计算机跨入多媒体世界而出现的一种新型出版物。这种新型出版物就其内容而言,也具有纸读杂志的属性,是按顺序连续出版的刊物。但是,由于它借以存在的载体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已不再是普通的凸版纸、胶版纸,而变成了互联网,这就使得网络杂志与一般的纸读杂志相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链接:

  广西新闻网传媒频道

  网络杂志《传媒眼》编辑:李华林作者:黄大剑 杨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