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狂风暴雨袭南昌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9:18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11日南昌(记者 何凡 报道)11日下午5点48分左右,一场狂风暴雨突袭南昌,由于正值放学、下班高峰期,这场暴雨给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狂风暴雨袭南昌组图

  在大雨来临之前,南昌的天空一片乌黑。(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狂风暴雨袭南昌组图

  大雨中行人冒雨前行。(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狂风暴雨袭南昌组图

  在大雨中前行的汽车。(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狂风暴雨袭南昌组图

  虽然遭遇暴雨,但是她们还是勇敢面对,谈笑风生。(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狂风暴雨袭南昌组图

  雨势太大,虽然这两位行人在车站雨篷下躲雨,但是大雨还是淋湿了她们的衣服。(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狂风暴雨袭南昌组图

  雨中也有“勇者”,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有人慌不择路,有人却能雨中漫步。(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狂风暴雨袭南昌组图

  

狂风暴雨袭南昌组图

  大雨给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在下正街由于下水道的堵塞,路面已经积了很深的水。(中国江西网记者 何凡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