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11日与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日报据新华社4月11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1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与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举行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及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会谈后,两国元首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格鲁吉亚关于进一步发展友谊与合作的联合声明》,还出席了中格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

  会谈前,胡锦涛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萨卡什维利总统访华举行欢迎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国务委员唐家璇、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民进中央副主席陈难先、外交部长李肇星、交通部长李盛霖、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王开文等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