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洽会要开“顶尖裁缝”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李茜】昨天从市人事局获悉,作为2006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板块四大主题活动之一的国际服装先进制作技术及产业化发展高层论坛,将于4月18日如期举行。两位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顶尖裁缝大师蒂连佐(DiRienzo)、露易莎(LuisaFratamico)将到会作精彩的学术报告。

  据悉,此次服装制作高层论坛是顺应本市振兴纺织服装产业的需要,旨在引进国外
高水平专家和先进的加工制造技术、管理经验,提供成熟的国际经验、前沿的发展理念和顶级的专家指导,推动本市纺织服装领域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

  据介绍,蒂连佐先生是世界裁缝大师联合会秘书长、意大利国家服装设计制作师协会秘书长,曾被授予意大利共和国骑士称号,在女装设计制作上有着很高的国际声誉和威望。露易莎女士是意大利国家服装设计制作师协会顾问,长期致力于中意服装制作技术与文化交流。

  在此次论坛上,意大利国家服装设计制作师协会还将与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签约,在滨海新区高级纺织工业园建立高级服装制作人才培训基地,为本市培养纺织服装业的高级人才。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