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初中女生体考晕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8 每日新报

  读者马宝钗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一名初三的女学生在学校进行体育考核时突然晕倒,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新报记者孙瑜李柏彦

  昨天17:00左右北辰中医医院

  这名女学生上初中三年级,今年15岁。记者赶到医院时,女学生已经被家人从医院接走。据120急救人员表示,他们是在16:00左右接到的求救电话,他们驱车赶到现场时,那名女学生正躺在学校一间办公室的床上,几名老师和学校的医务人员都围在她身边。此时,女学生的神志还比较清醒,他们立即为女学生进行输氧和测量血压、心跳等方面的检查,最后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随后,记者来到女学生的学校。据德育处的刘老师表示,该女孩是初中三年级的一名学生,当时学校正在对学生进行体育考核。那名女孩突然晕厥,学校发现情况后,马上将女孩安排到办公室的床上休息,紧接着就拨打120求救,然后将其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