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美第十六届冰洗节火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18 每日新报

  从4月开始,家电新品进入了集中上市期。为了使大量的冰洗类家电新品尽快进入市场,同时配合新婚、家装市场的启动,国美电器依托强大的网络优势和高效的采销平台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十六届冰洗节”。各类冰洗新品、精品、高端品将在天津国美22家连锁卖场火爆热卖,提前启动“五一”黄金周市场。

  本届冰洗节自4月11日开始,23日结束,历时两周。活动期间,国美将彻底贯彻“价
格更低一点、新品更多一点,服务更好一点”的宗旨,以“新产品、新科技、新服务、新价格”掀起冰洗厨卫产品创新的革命。14天的促销期内,国美组织了丰富的促销活动,近百款功能齐全、品质一流的06年冰洗新品国美首销;上万台特价机足量供应,价格直降、全场普惠的家电产品琳琅满目;另有众多知名企业的包销机作为独有品牌、专供型号亮相国美,并提供优于市场同类产品价格的售价,让广大消费者尽情享受全套的冰洗家电大餐;国美冰洗产品价格全面直降、现场返现金、赠品价值高达200万元。国美通过将厂家资源的整合和捆绑,使得此次冰洗节促销力度空前,整体让利达1000万元。

  在本届冰洗节中,国美提出了冰洗类产品节能、环保、智能化的概念。向消费者宣传健康的冰洗产品消费理念。冰箱要节电、洗衣机要省水,此外,银离子、高效除菌、电脑温控等新技术的应用,让冰洗类产品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国美致力于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国美的服务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细致的服务。“新产品、新科技、新服务、新价格”,国美第十六届冰洗节给您带来健康家居新享受。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