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二手房市场全面回暖 婚房买卖成一大支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近期南京二手房市场全面回暖,其中,婚房买卖成为今年二手房市场的一大支柱。很多南京市民把原来准备在2005年完婚的计划推迟到了2006年,从一些高档酒店的预订情况就可以看出,2006年的新人们大有不把结婚进行到底誓不罢休之势。为此,南京几家知名二手房中介也都专门制订了针对婚房的宣传销售计划。

  记者采访了在婚房销售上抢先出手的南京顺驰不动产网络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朱一
东。朱经理说,很多新人购置新房的计划已经开始启动了,顺驰对客户数据库的资料进行了分析统计,2006年要购房结婚的多达300多位,而且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渠道内的合适房源已经无法满足新人们的需求。

  据记者了解,两室一厅的户型大受青年业主的青睐,成为目前婚房销售的主力户型。而且,从青年业主的客观经济情况出发,婚房卖价集中在30万-40万元。多数购买婚房者希望以一个实用的小户型先结婚,等以后经济上富裕了再换置大房。

  据悉,顺驰上周在金陵晚报上登出征集婚房的消息后,在不到一周时间里婚房就成交了30多套。而且婚房的需求量还在不断扩大,每周都有十几户递增。

  但是,目前出手的婚房房源却相对较少,整个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为了打消市民的顾虑,顺驰特设了保证金赔付的流程,限时最高金额达2000元,限时期限分为10天和60天两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