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米高空机舱惊现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3:44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讯据《生活新报》消息,11日下午,从沈阳途经重庆到昆明的6403航班即将进入昆明高空时有一名旅客死在厕所里。

  确认这名旅客已经死亡后,航班工作人员迅速与昆明机场联系,昆明机场立即与机场公安等部门联系,飞机着陆后,机场公安人员将所有旅客安排在候机室进行调查。据机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死者可能是重庆人,他是在重庆机场经过安检后坐上6403次航班的。

  机场一位处理这件事的工作人员介绍,机场方面已掌握了死者的部分情况,姓名目前不便公布,年龄为40岁,在重庆机场购买了3份以上的航空保险。该工作人员表示,购买如此多的保险,有骗保的嫌疑。具体情况有待公安部门认定和调查。

  死者是被工作人员抬下飞机的,在飞机上发现他的时候,他倒在血泊中,颈部有被刀割过的痕迹。机场方面怀疑,死者可能是自杀,一旦自杀依据成立,死者购买这么多航空保险的目的可能是为了骗保。目前,机场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在旅客购买航空保险的规定中,对航空险的投保份额有所限制,旅客可以购买10份以内的航空保险,不能超出规定,超出部分将视为无效。而在有效的投保范围内,对投保人还有规定,属于航空意外所构成的伤害,保险公司才可能理赔,否则,保险公司根据情况可以拒绝理赔。

  就11日航班上该旅客出现的情况,昆明几家保险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自杀,如果真的是自杀,保险公司将不会理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