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追加核四预算民进党当局应该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3:5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立法院"党团上午邀请"经济部"国营会与台电高层,说明核四追加预算应由民进党当局负责。

  据报道,亲民党籍"立委"刘文雄质疑,因核四停工衍生三十三件合约纠纷官司,"目前为止没有一桩胜诉,已赔了二十六亿九千七百万元",这是核四预算必须追加的主因,他说,民进党当局不应负起责任吗?

  台湾电力公司总经理陈贵明表示,兴建中的第四座核能发电厂需追加预算新台币五百四十三亿元,商转延期至2010年,关键在于原物料上涨等因素,与当局决策无关。

  但亲民党籍"立委"冯定国质疑,不论汇率价差、原物料上涨等因素,台电评估预算时都应考量在内,怎可修修补补?党团总召集人吕学樟也说,亲民党往后要严格把关核四预算,替人民看紧荷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