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猝死车内 警方将化验血样是否有毒化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09 法制晚报

  死者同事:他平时身体很好 警方:将会从死者身上抽取血样化验是否有毒化物

  本报讯(记者宋颖)今晨6时许,在京顺路北皋路段北侧的一条胡同内,一名的哥死在夏利出租车的副驾驶座上。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和法医正在勘查现场。一名男子仰面躺在已经熄火的出租车副
驾驶座上,其身上没有外伤,头偏向右侧,看上去像是在睡觉。

  据路边的小吃店店主说,该男子是这辆车的司机,每天早上6时他都会和同事在这里换班。“他很和蔼,经常在我们店吃早点,没想到就这么没了。”清晨6时30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确认出租车司机已经死亡。

  据记者了解,最先发现

出租车司机死亡的是与他换班的同事。“公司领导正在赶来,我什么都不想说。”死者的同事对记者说。据死者的另一位同事称,死者是平谷人,平时身体很好,家里还有孩子。

  上午8时30分,死者家属和其所属的金石顺出租汽车公司领导先后赶到现场。当看到躺在车内的丈夫时,死者的妻子把脸贴在车窗玻璃上,一边用手击打玻璃一边失声痛哭,几次险些瘫倒在地。

  “真是太可怜了!”一直站在旁边的出租车司机俞师傅红着眼圈说。

  现场民警告诉家属,会从死者身上提取血样,化验是否还有毒化物。

  出租汽车公司领导已赶往现场

  记者随后致电金石顺出租汽车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领导已于早7时从平谷赶往现场。“具体的死因还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工作人员说。

  急救部门尚未检查死者死因

  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赶到时车内的人已经死亡,因此他们并未就死者的死因进行检查。“我们只是确定他已死亡,剩下的就由警方接手了。”

  专家提醒

  不要在车里睡觉

  记者针对此事采访了相关专家。北京兆维

医院的王院长表示,的哥的劳动强度很大,可能会引发高血压、冠心病、腰肌劳损及呼吸系统慢性疾病。

  俗话说“春来不可背寒,寒则伤肺”。春季早晚温差较大,自身有心血管、脑血管病的司机尤其要注意。

  这个季节尽量不要在车里过夜。如果在车内睡觉一定要保持通风,避免一氧化碳中毒引发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