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惧被陈水扁夫妇告上法庭 李全教继续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因不满国民党“立委”李全教持续爆料,陈水扁与其妻子昨天将其告上法庭。李全教表示,这些动作都在他的预期中,他也没有停止“揭弊”的动作,今天上午继续指控陈水扁夫妇涉入当年太平洋SOGO百货经营权争夺战,并且改称日前所提到的880万元礼券是“前金”,而“后谢”是SOGO股权。

  据报道,李全教今天上午表示,陈水扁和吴淑珍昨日委请律师顾立雄,前往台北地
方法院递状自诉他涉嫌“诽谤”,这些动作都在他的预期中,未来他会在法庭上提出礼券流水号等证据,也希望陈水扁家能亲自面对“司法”,说清楚、讲明白。

  至于民进党“立院”党团在日前召开的记者会上指责李全教是为了参选高雄市长,拉抬选情才乱爆料,李全教表示,民进党的“府”、“院”、党曾经八次告他,他都获得不起诉,原因就是他握有证据。

  虽然被陈水扁告上法庭,李全教仍继续爆料紧咬陈水扁及吴淑珍,今天上午率众到高雄市议会陈情时,李全教与民进党籍市议员发生口角冲突。

  李全教表示,在当初“国泰”蔡家跟远东集团太平洋SOGO百货经营权争夺战期间,吴淑珍对外公开说过,包括陈水扁也对外做过说明,涉入是一个事实。因此880万元礼券是“前金”,而“后谢”是SOGO股权。

  据悉,李全教在高雄市议会前爆料后回到服务处,收到一包恐吓信,里面装了大便并署名王金平和邱毅。这包疑似恐吓信引起高度关注,因为李全教最近频频爆料,担心有反对民众对他不利。 (赵静)

  进入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