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某周刊爆料指陈哲男花1.2亿新台币内线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4:53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涉及司法黄牛日前遭到收押禁见,重创扁当局形象。今天(12日)的某周刊的报道说,外号“杨医师”的杨振丰惊爆陈哲男内线炒股密辛。“杨医师”向周刊指出,陈哲男常会在他的招待所提供股市明牌,甚至在2002年5月,利用他的帐户花了1.2亿(新台币,下同)买进烨联股票,大赚一笔。报道中认为,买卖股票的时机点这幺精准令人怀疑。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哲男因为收了新偕中建设老板梁柏熏的支票,涉嫌司法黄牛,遭到检方收押禁见,不过有没有涉及其它不法,司法单位持续调查。

  最新一期的某周刊披露了陈哲男内线炒股的疑云。在报道中,“杨医师”说,陈哲男在“总统府”任职期间,经常前往他位在民权东路和中原街口的私人招待所打麻将,并且向他建议股市名牌。“杨医师”进一步指出,2002年5月,烨联股价在16元上下的时候,他用自己的帐户和陈哲男陆续花了1.2亿元买进,大赚了一笔。

  根据报道,检调单位发现“杨医师”的同居人刘幸宜,买进烨联股票的时间点和陈哲男相近,加上刘幸宜被检调人员搜出代号“陈”字样的手札,疑似内线交易的证据。周刊指出,陈哲男利用“杨医师”的人头帐户炒股,买卖股票都能赚钱,时机点相当可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