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投摩根新基金开卖 首日突破2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吕一冰报道旗下基金业绩骄人受到投资者追捧。上投摩根基金新发行的“双息平衡”基金首日销售额就突破了2亿元人民币。

  据该基金主代销渠道—建设银行的一位客户经理介绍,双息平衡基金尚未正式发售前,很多投资者便纷纷到建行等渠道网点热情咨询。许多购买过该公司旗下基金的投资者,也表示希望能认购双息平衡基金,这在建行渠道也是极少出现的。

  据悉,上投摩根富林明基金公司自2004年至今,已经陆续发行了3只产品,业绩表现均稳居行业前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