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国际海事论坛”下周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01 深圳晚报

  “深圳国际海事论坛”下周举办

  将是中国海事局建局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论坛

  本报记者文海笑通讯员李颖报道2006年“深圳国际海事论坛”将于4月19日至20日在深举办。这将是中国海事局建局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论坛。

  为了全面宣传中国政府认真履行国际公约和为企业服务的精神,提升中国政府在国际海事领域和航运界的形象,提高中国港口的国际知名度,中国交通部海事局决定每两年在深圳和上海两地轮流举办国际海事论坛。此次即将拉开帷幕的国际海事论坛是第二届,由深圳海事局承办。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为此次论坛专门批示:要精心策划好会务,体现中国政府认真履约和为企业服务的精神。

  据了解,此次论坛主题为“高素质海员”。论坛期间,来自国际海事组织、国际劳工组织、国际航运联合会等近80个国际组织、国家政府部门、大型国际航运公司以及世界知名航海院校的专家,将和中国航海学会、中国远洋运输集团等国内政府机构和部门、大型航运企业的代表,就经济全球化形势下当代航运对海员的影响,海员与海上安全、环境、保安,海员体面工作等与海员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深圳国际海事论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透露,预计参加此次论坛的中外嘉宾将达300人,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EfthimiosMitropoulos先生、国际劳工组织标准司司长CleopatraDoumbiaHenry女士等知名人士已确定出席此次盛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