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醋坛”丈夫伙同老丈人敲诈“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蔷通讯员李海波张金华)顺义男子张亮因妒生恨,误以为一个找妻子谈生意的男子是“第三者”,便伙同岳父和好友对其进行敲诈勒索。今天上午记者从警方获悉,张亮及其岳父等3名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张亮和娟子曾是一对恩爱夫妻,可张亮偏偏是个“醋坛子”,近来竟空穴来风地怀疑娟子有了外遇,威胁要离婚。娟子感到心神俱碎,竟然割腕自杀,好在家人发现得早。

  4月10日下午,张亮和朋友李新来到医院探望妻子。偏巧这时妻子的手机响了,她看了一眼并没有接。张亮抄起手机一接,听筒里传来一男子的声音。张亮当着朋友面儿对娟子劈头盖脸一顿责骂,接着还以娟子的名义给对方发了短信,约他到顺义区医院门口见面。然后拿着手机、拉着哥儿们就一阵风似地跑到医院门口等“奸夫”去了。

  十来分钟后,张亮手中的手机响了,“我过来了。”说着一辆红色夏利驶了过来,车还没停稳,张亮就一个健步蹿了上去,把车上的男子钱某从驾驶室里强拽了出来,把他拖到娟子的病房道:“你认不认识我媳妇?你敢偷我媳妇!”他和李新一起把他拽到了医院门外的红旗车上。

  张亮先打了男子一顿耳光,然后恐吓道:“我媳妇因为你气得住院了,今儿你要是不拿出20万给她看病,这事儿没完!”

  接着张亮和李新把钱某拉到老丈人王尚家。王尚听了姑爷的煽惑就信以为真了。最终钱某打了一张1.5万元的欠条给张亮才算了事。

  次日钱某向警方报案,他与娟子是两年前认识的,张亮是搞运输的,4月10日他得知天竺机场有运输的活儿,但不知娟子住院的事情,就打电话跟她联系,没想到张亮知道后竟把他当成第三者,对他不但进行殴打,还索要20万元赔偿费。胜利派出所民警很快抓获嫌疑人张亮、李新和王尚。J17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