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委追授唐国明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安4月12日消息(记者陈程 广安台苏坤明 伍川刘万谷)今天上午,四川省委追授唐国明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大会在广安市广安区举行。四川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安市区相关领导和200多名党员干部出席了大会。

  会上,宣读了四川省委追授唐国明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向唐国明同志遗孀赵德英颁发了唐国明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唐国明出生于1952年1月14日,198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原广安市广安区观塘镇旗山村村委会主任。唐国明同志在担任村组干部期间,以服务群众为天职,以富民强村为己任,以扶危济困为乐事,时刻关心群众利益,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尊重。 2005年8月28日,在组织党员干部义务帮助缺劳户抢收稻谷时,唐国明同志因过度疲劳,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

  唐国明同志始终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立足本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用毕生的精力和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深刻内涵,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他是省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楷模。为表彰唐国明同志的先进事迹,省委决定,追授杜俊杰、唐国明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唐国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真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时代先锋形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