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爸居然叫我去偷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27 海峡都市报

  Happy:我今年12岁,我爸爸整天喝酒!什么事都不做!!!还老是叫我去偷东西!你说,我该怎么办?

  海峡都市报:不是吧,你爸怎么会叫你去偷东西。

  Happy:我也不知道,他老是说,我要是不按照他的意思去做!!就把我赶出去。

  海峡都市报:那你偷了吗?

  Happy:没偷,常常因为这样,挨揍,挨骂。我妈妈以前老是被我爸爸打,还有一次,她受不了了,就吃药想要自杀,幸亏被人救了。

  Happy:你可以帮我个忙吗?我家也有订海都报,你把我和你说的登上报纸,我爸爸看见了,也许他会自己反省一下。

  值班记者:当记者还想开导Happy时,Happy忽然下线消失了。就这个事情,记者采访了律师,律师解释说,主使未成年人偷窃,假如被主使人确实实施了偷窃行为,主使人必须负全部责任,也就是主使人构成偷窃罪。所以,希望Happy的爸爸快快清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